cc8shakeitya

立志成为香喷喷大厨

「毕侃」幼儿园小作文

不就是小作文吗?
谁还不会了?
ooc都是我的

观察珺珺日记
9.5
珺珺这几天都不对劲起来,画画时经常画着画着就笑了起来,可当我问他在学校发生了什么让他这么开心,他也支支吾吾的不说话。
我决定明天去学校看看,顺便接他回家。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已经好几天不能接他回家了,想到这里,我总是对他很愧疚。
我会努力当一个好妈妈的。

9.6
我今天去接珺珺了,可没想到幼儿园放学了好几分钟也没有见到珺珺的身影,明明听老师说他每次放学都是第一个跑出去的啊。大概是被留了吧,我当时这么想着,就在我等了十几分钟后想要直接进幼儿园的时候,他牵着一个小朋友的手出来了。
我当时还有点震惊,因为之前去接他的时候他因为是第一个跑出幼儿园的所以我还没见过他牵着别的小朋友的手,但是我儿子这么好看,在幼儿园当然会有很多好朋友啦。
我看着他走到那个小朋友的家长面前,郑重的把那个小朋友的手放上去,我没有听清楚在说什么,但是我能想象出那个奶声奶气的画面了。啊呀呀我儿子真的太可爱了。
那个小朋友,叫做李希侃啊。

9.7
今天我又去接珺珺了,还是和昨天一样的晚了十几分钟才出来,也同样的牵着李希侃的手,我今天是直接进了学校的,所以珺珺一眼就能看到我,果然他一看到我就拉着李希侃跑了过来。看着我儿子这么可爱的样子我真的很想叉腰大笑三个小时。
希侃很有礼貌的对我说了一句阿姨好,那个声音奶声奶气的,长的又白白嫩嫩的,真的太可爱了。不过他还是幼儿园就很会说话了,短短几分钟我已经连他们家住哪里都知道了,这要是遇到了坏人就麻烦了。
之后让我没想到的是,希侃竟然把本来牵着他的珺珺的手放在了我的手上,然后奶声奶气的对我说让我要安全的把他送回家,我笑着应好。然后希侃很骄傲的看着珺珺,问他他今天是不是也像他以前一样厉害。
原来珺珺昨天也是这样子对希侃妈妈说的吗,我儿子真的很乖啊,我很骄傲。珺珺也笑的很欢,看来和希侃玩他真的很开心。

9.8
今天幼儿园放假,我就坐在沙发上看着珺珺在桌子上画画,画着画着我突然就想起来问他,为什么每次放学回家都晚了十几分钟。珺珺看了我一眼,好像是在确认我有没有生气,然后才开口说是因为希侃笨笨的,老师布置的作业好多都不会写,连一到三十都数不清楚。
我儿子真是乐于助人。
然后我又问他,为什么每次都要牵着希侃的手出校门,再给他的妈妈呢?珺珺说是因为希侃笨笨的,不牵着他的手会走丢,而且不好好嘱托阿姨的话,把希侃弄丢了怎么办。
虽然珺珺这样做很棒,但是总是说希侃笨笨的我怕会对希侃造成伤害,小孩子也不可以总是说别人很笨。我很认真的想要纠正他的错误,珺珺也很认真的点点头。
“那我说他傻傻的好了”
我几乎是快要撅过去,这个也禁止不让他说之后他甚至有点委屈的嘟嘟嘴。
“那他不傻了他就不会总是来找我了”
“我想和他永远在一起玩”
我摸摸他的头,告诉他。

“你们一定会永远一起玩的”
“要一起长大啊”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