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8shakeitya

立志成为香喷喷大厨

「毕侃」到底是吵架了还是分手了呢?

事业有成毕×前台办理侃
复合(吵架)老梗 小甜饼一发完
ooc是我的 毕侃就应该甜腻腻

01
“请054号客户前来2号窗口办理”
冷冰冰的机械女声叫醒了从拿好排号纸开始就一直微微勾着嘴角的毕雯珺,他不知道自己一副春风荡漾的样子已经撩倒了好几个银行实习生。听清楚了是几号窗台后的毕雯珺更是忍不住的嘿嘿笑了两声,略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就走到了二号窗口。
02
“您好请问您是办理信用卡业务还是来代领志愿……毕雯珺?!”
李希侃皱着眉头看着和自己隔着一层玻璃的毕雯珺,在他面前下意识不满的嘟了嘟嘴,那是以前他生气时最爱做的小动作。李希侃没反应过来,毕雯珺倒是看到了,温柔的勾起嘴角后想起他们俩个现在的处境,眼里黯淡下去后却又重新笑了起来。可李希侃从刚看到毕雯珺的脸时开始,脑袋里就不断刷着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弹幕,完全没有注意到毕雯珺明显的表情变化。
“我可以现在离开前台吗”
“要不我叫小芙过来替我吧”
“卧槽刚想起来陆定昊前几天刚抛下四朵金花的友谊去给Jeffrey当大房子看管员了”
“想自由想自由想自由想自由想自由”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前台办理渴求自由”
03
“我是来代领志愿者证的”
毕雯珺开口却是很好的隐藏起了自己心中的想法,客套的就像是普通过来代领志愿者证的家长一样,李希侃有些失落的垂眸。
“好的,这里有四份单需要你填,第一份和第二份是一样的,你需要在这两个上面这里都要写上知道,然后签你的名字和被代领人的名字,老毕你有带被代领人的出生证明和身份证户口本吗”
李希侃是用前台的话筒对着毕雯珺讲解的,因为话筒的位置,李希侃不得不稍微站起来一边对着话筒一边指着单子,毕雯珺看着李希侃认真给他解释的侧脸,和不经意说出的老毕两个字,忍不住扬起嘴角又硬生生的压了下来。
04
“带了”毕雯珺从包里拿出两张身份证,出生证明和户口本,然后拿起笔就开始在单子上签起字来。李希侃拿到毕雯珺各种证件后就丢给了后面的同事处理,然后拿起了银行的证明单开始盖章,一时间除了从前台话筒里传出的盖章声和大厅的嘈杂声,两人都安安静静的。
李希侃有一瞬间仿佛恍惚回了之前大三的时候自己窝在老毕怀里看资料,毕雯珺抱着他用电脑的日子。只可惜现在的他俩还是安安静静的坐着自己的事情,但位置和心思都变了。
李希侃有些愤愤的拿起章就往单子上狠狠地盖下去,仿佛那张单子是毕雯珺的脸一样。
“叫你不哄我,分吧分吧!”
05
其实说起来分手的原因很突然,那天毕雯珺在外面应酬,被客户和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同事拼命灌酒,毕雯珺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被灌下了酒,几杯白酒下肚毕雯珺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还好那几个同事还算有良心给毕雯珺找了个代驾安全的送到家里了。
李希侃几乎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给毕雯珺洗好澡穿好睡衣扔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后自己又去洗了个澡。
洗完澡的李希侃已经累到不行了,刚躺下床准备呼呼大睡就被突然变空的床和一声有人掉下去的闷哼吓了个激灵。坐起来才发现毕雯珺睡着睡着又给睡地下去了,一瞬间感同身受到脑瓜子疼是什么意思的李希侃又认命似的爬起来去把毕雯珺给弄回床上,折腾到了两三点李希侃才睡着。
第二天李希侃自然是睡到了下午才起,正准备翘起尾巴让毕雯珺好好夸奖自己的李希侃对上毕雯珺有些无奈的眼光瞬间炸了毛。
“脑瓜子疼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啊”
“我哪样了哪样了!还不是因为你!”
“我这也是为你身体好啊侃侃”
“去一边的我生气了”
“就算你生气也不可以晚起了!”
“我真的生气了!”
“……”
“……分手!”
李希侃气鼓鼓的拿起自己的手机就跑,原本打着的算盘是毕雯珺道个歉就回家完事了,可是到了最后毕雯珺也没有给他道歉,甚至李希侃主动回家的时候毕雯珺连个人影都没了。一气之下的李希侃电话微信全给他拉黑了,就连自己给毕雯珺开的qq号也拉黑了,干干净净。
以至于之后李希侃还有点后悔起来。
06
弄完所有的事情后都到下班的点了,毕雯珺来的迟,踩着离下班时间还有十几分钟的点来的,事情又繁琐杂碎,一弄就弄到了李希侃下班。
说到底李希侃再怎么颅内风暴心里也还是有点怂的,他是等着毕雯珺走了有五六分钟才慢吞吞的开始收起了东西。越收就越不是滋味,开始怨毕雯珺为什么不哄着他,又开始气他一声不吭的就离开他们的家,又气又怨的自然是红了眼眶。
“咚咚——”听到前台玻璃被敲了的李希侃下意识抬起了头,还没有被揉掉泪珠的眼睛红红的,看的毕雯珺一阵心疼。
结果自然是李希侃被毕雯珺拉着离开了银行,直到坐上了毕雯珺的车李希侃都还没有缓过来,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豆豆”
打破安静的是毕雯珺刻意压低了的声音,李希侃听的一个激灵,有些不知所措的抬起头又低下了头。却还是逞能的撇撇嘴,说了一句“我们分手了”
却没想到引来的是毕雯珺的一阵轻笑,李希侃不爽的看向他。“我没同意,我俩就没分手”
李希侃听到这话差点炸毛,刚好车开到了地下停车场,毕雯珺车刚停稳李希侃就拿手揪着他的衣服恶狠狠的说“你还敢说?!是你自己第二天跑路的!电话微信也不打一个!!”
毕雯珺有些委屈的牵起他的手,李希侃习惯性的就张大等着他十指紧扣,毕雯珺收到他这个下意识的小动作,眼睛又笑的眯了起来。李希侃被羞的赶紧甩手,只是苦于没有毕雯珺的力气大,挣扎了几下都不得手,只好随他去了。
“公司派我出差嘛,等到了地方你都给我拉黑了,电话也不接微信也不回的,本来要出差一个星期的,你看,我就出差了三天,我爸今天早上还想拿着拐杖打我呢”
毕雯珺的语气委委屈屈的,听的李希侃着急起来,连忙问有没有打到哪里,却忽略了那人眼里眯起来的笑意。
毕雯珺看着着急的李希侃,顺着十指紧扣的手稍微使力就将人带到怀里,一开始还有些不情愿略微挣扎的李希侃在被抱了一会后也不客气的直接把头埋在毕雯珺的肩上,闷闷的声音从肩上传来。
“我以后会起早的,不要凶我”
李希侃的奶音本来就撩人,又带上了委屈的尾音,听的毕雯珺在心疼的同时也可耻的心猿意马起来。
“以后不会凶我的宝宝了”
“你想睡多久都没问题”
“哼……”
07
“侃侃起床啦!”
“再让我睡一会儿……”
“祖宗诶,再不起床你上班就要迟到啦”
“我困……”
“败给你了,我去帮你请假”
“爱你……哟”
“还好你老公我养得起你一辈子”
“呼…呼……”回答他的是李希侃已经入睡的细微呼噜声。

评论(4)

热度(434)